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往事。。。只能回味。

这几天都在赛城上班,
也顺道前往母校MMU一程,
看着熟悉的情景,
三年的回忆,
突然在脑海里打转。
虽然毕业才哪短短的五个月,
可是依然非常想念大学生活。

三年里,
经过酸甜苦辣,
经过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当然在这些日子里,
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转折点,
我学会了许多知识与人情事顾,
这也让我接下来的人生增加了许多色彩。

友情,是我这三年里最大的收获,
知心朋友更是多不胜举,
那也是我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主要因素。
一起生活的朋友,一起唱K的朋友,
一起分享的朋友,一起搞活动的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将心比心的朋友。
这是我三年的日子,不寂寞也不孤独。

虽然,如今已各分东西,
但我相信,每个人心中还是牵着一样的线,
脑海里也铺满了一样的回忆,
心里也带着一样的期待,
期待再相遇畅谈的时机。

*愿。。。友谊长存,友情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