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March 2009= 倒霉

这个麻籽月真得不好过,
到大霉了。。。
三月七日,踢足球扭伤脚,
说到我这支脚,真的痛苦,
话说N年前,当我在沐浴时,
正当我要把左脚提起时,
一个不小心,就从浴缸上跌到了,
当时弄上了右脚,又没把它医好,
所以现在只要稍稍的弄到,
很容易就会扭伤,
听说老了还会风湿痛,
妈呀!有没有这么严重啊???

今天,三月十二日,
更倒霉的是发生了,
我在放学回家的途中,
差不多还有一公里就到家了,
哪知道,我却发生了车祸,
我的车撞上了前面一辆车,
真得好惨,我是说我的车,
因为对方的车是SUV很大辆,
撞倒也只是察伤一点而已,
而我可怜的小车,受重伤,
已经admited 在hospital了。

从下午的四点三十分,
搞到晚上的八点多,
才搞定回家,
单单一个去警局报案,
就用了我两三个小时,
交的税真的白交了。
本来朋友还约了我晚上七点去1U唱K直落,
泡汤了,全部都泡汤了,衰到爆。

2 comments:

Hau said...

荣少,OMG Ur kelisa go in hospital so cham de r.BTW i did not know that you know how to play soccer leh.don worry la when all the bad luck goes away.the luck will come back de.Cheers ya

荣少 said...

yalor,hope so. luckily now is april d. hope that i have a wonderful april.